观察一只松鼠

慎终如始,则无败事。
夫天地者,万物之逆旅也。

 

女孩子聚会就是应该自拍系列!

纪念一下我们的友谊18岁了!看了《四个春天》以后一直很想剪vlog(今年的目标也是把日记升级成vlog,争取每周剪一个!),这次剪了一个简单的!不过我觉得踩节奏还踩得挺好的!!

从NTO搬砖回来打车到我们聚会的airbnb,一下子就是红酒蛋糕蜡烛音乐加上三个人每人一份的大礼物!!还录了很多开箱视频超开心!大家都越来越好看可爱啦,在开门冲过来的一瞬间感觉大家真的好可爱(留下老阿姨般的泪水)。

然后早上也是阿蛋租车开车带我们去洗脚(成年人独立自主养生生活…),mm初次洗脚脚上神经太发达痛到惨叫。晚上见到了阿蛋的男友!

没想到真的十八年了,十八年以后还能有这么一群I'll be there for you的小伙伴,真的觉得是自己的幸运。先再来一个18年再说!!

 
 
评论

© 观察一只松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